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夏津县委书记沙淑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卡尔;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7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夏津县委书记沙淑红一行来校来校考察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食品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学院专家老师,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龙主持。

会上,顾正彪对沙淑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夏津县的纺织服装、装备制造、农副产品深加工三大主导产业链与我校的相关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希望未来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通过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夏津县的产业、政策优势和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瞄准产业链终端、价值链高端,共同推进夏津县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

沙淑红介绍道,夏津县地处鲁西北平原,鲁冀两省交界处,历史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先后荣获中国棉纺织名城、中国面粉大县、中国椹果之乡、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等国家级荣誉称号。她说道,此次前来是希望借助江南大学科研、人才、平台优势,并结合夏津县资源、产业优势,推进双方在产业发展、技术合作、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战略咨询、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双赢合作、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沙淑红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协同创新实验室。

会议现场

顾正彪校长致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沙淑红书记讲话

马秀敏局长介绍夏津县发展情况

参观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