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完达山乳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7    点击量: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完达山乳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食品学院王兴国教授、钟芳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龙主持。

会上,顾正彪首先致欢迎辞,并就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和北大荒集团的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和分析。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前期签订的技术服务协议得到全面推进,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和科技合作,发挥高校学科特点,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产品品质,积极开拓市场,利用央企优势带动、引领行业发展。

王贵介绍了北大荒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对此次来访目的作了详细说明,对与江南大学合作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期待与江南大学教授团队有更深入的合作,以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希望结合地域特点,利用当地土特产和农产品,通过新技术、新理念,进行深度开发,提高加工工艺,实现品牌差异化,推出有更高附加值、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钟芳教授和王兴国教授就前期合作作了总结性汇报,并对今后的合作方向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随行企业在预制菜、薯类加工、白酒行业的发展战略、商业模式、推广应用、特色抓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致欢迎辞

王贵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