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桦南县委书记徐永刚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文、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4    点击量:

11月14日上午,桦南县委书记徐永刚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张烽,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桦南分中心负责人张白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龙主持。

会上,顾正彪首先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自2018年桦南技术转移分中心成立以来,双方展开了多次互访,促成多项合作项目,促进了高校技术成果转化,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他指出,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应进一步发挥江大的学科优势及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企业投入,开展关于行业前沿的学术报告,给予企业更多的信息、思路和引导,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徐永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桦南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在全省60多个县市中排名靠前,发展势头良好 ,正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发展,食品原材料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迫切需要借助江南大学的人才和专业优势,在特色作物、绿色食品等产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之后,张白曦老师和张佩升副县长分别代表双方在科研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共建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基础上,进行桦南地方特色食品、特色农副产品深加工的研究与开发,寻求多方面、更深度的合作。

随后,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张烽进行了合作项目进展报告--关于紫苏油对于不同配比n6/n3脂肪酸调节肠道菌群改善高脂血症的机制研究。张白曦老师进行了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桦南分中心2018-2022年度建设成果汇报。最后,双方自由交流。

会议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致欢迎辞

徐永刚书记讲话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