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文图:罗登文 审核:李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6    点击量:

816日下午,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群一行来校交流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食品学院许艳顺教授参加交流。

吴正国对陆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地政产学研取得的一些成绩。他指出,江南大学的两大学科 “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在国内乃至在国际上一直保持着优势地位。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这几年也一直在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基地,生产沿海特色的中高端农产品,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双方要充分利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契机,创新校企合作模式,集聚创新要素,共建创新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陆群对江南大学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作为我省重要的沿海开发主力军和省级沿海开发重要投融资平台,这几年围绕围绕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沿海开发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我省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这个目标,需要加入更多的创新要素,迫切需要江南大学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增强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技术实力、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

李丁介绍了我校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双方围绕战略合作协议确定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具体地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现场

吴正国副校长致辞

陆群副总经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