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默克集团生命科学部来校洽谈合作

文图:罗登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6    点击量:

8月15日下午,默克集团生命科学部亚太区政府事务总监Godfrey Firth一行来校洽谈合作,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院长陈敬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延峰,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李丁参加座谈,赵伟主持。

陈敬华和刘延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师资、招生规模和学科建设等情况。Godfrey Firth介绍了默克集团发展历史和在全球及中国的发展情况。默克生命科学致力于推动我国生物制药行业生态体系的健康发展,关注产业链上每的一个环节,其中包括对不同阶段的人才培养、生物工艺知识和技能培训及各种产品服务创新服务。

随后,双方就共建培训基地和培训体系,培养产业急需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为下一步达成广泛的战略性合作体系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