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谯城区产学研对接交流会举行

文:罗登文 图:朱敏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6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副区长赵伟、科技局局长刘冬冬一行来校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子毅以及来自食品学院、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生命科学和健康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主持。

会上,刘龙首先向赵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对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谯城区与学校的合作关系一直十分密切,我们在酿造、发酵食品开发等方面有着多次成功的合作案例,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争取更高层面的合作,开启合作新局面。

赵伟介绍了谯城区的总体情况,他说,谯城区是久负盛名的中华药都、名酒之乡,也是全国优质粮、蔬菜生产基地,江南大学是食品名校,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原来的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中药材开发、花茶饮料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有更多科技成果在谯城落地。

杨子毅介绍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主要研究领域,刘冬冬介绍了谯城主导产业布局和技术需求。之后来访企业和相关专业老师就具体的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赵伟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

交流会现场

刘龙院长介绍学校产学研情况

赵伟副区长介绍谯城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