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恒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任增亮;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06-24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四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恒一行来校考察,座谈交流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以及食品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刘龙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顾正彪对张恒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地政产学研合作模式。他指出,四平市是现代农业大市、老工业基地,各类原料资源优势与江南大学优势学科比较契合,希望双方更多地加强交流对接,增进双方了解,利用四平市的广阔资源和产业优势,依托江南大学科技人才资源,促进校地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

张恒表示对江南大学之行期待已久,他对江南大学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江南大学的优势学科接地气,学校在校地合作、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做的卓有成效、务实扎实。他介绍了四平市的区位、人口、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四平市作为农业大市,农产品的深加工、农作物的综合利用方面还有很多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希望与江南大学能紧密对接,在校地合作方面能够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式,争取双方能够达成务实合作。

之后,双方对今后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会后,张恒一行参观了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交流会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致欢迎辞

张恒副市长讲话

参观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