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羊尖镇人民政府科技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9    点击量:

7月9日上午,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张建国、镇长吴梦娜等党政领导及企业家一行来校进行科技对接暨科技合作签约仪式。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以及机械工程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主持。

会上,刘龙院长首先致辞,他从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科学研究、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作了介绍。羊尖镇是“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现有400多家私营企业,形成了化纤、冶金、精密机械、高新科技等主体行业。他表示,前期羊尖镇企业和学校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江南大学一定发挥好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助力羊尖镇优势产业的快速发展。

张建国介绍了羊尖镇的产业发展情况,对与会的企业产品优势做了介绍。他表示,以此次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今后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务实合作,在新的更高的平台上推助羊尖经济发展。

之后,赵伟副院长和丁军武副镇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科技对接交流。

会后,羊尖镇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等。

会议现场

产业技术研究院刘龙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产学研情况

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人民政府党委张建国书记讲话

双方签约

参观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