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齐哈尔市科技局黄静局长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4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科技局黄静局长率企业家一行来校进行科技对接暨科技合作签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李兆丰、以及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主持。

会上,刘龙首先致欢迎辞,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科学研究、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齐齐哈尔市的绿色食品产业规模大,与我校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发挥学校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助力齐齐哈尔市优势产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李兆丰详细介绍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主要研究方向及成果情况。

黄静介绍了齐齐哈尔市的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齐齐哈尔市将绿色食品产业作为仅次于高端装备产业的第二大重点发展产业,迫切需要江南大学科技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信息沟通、务实合作,在新的更高的平台上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之后,刘龙院长、黄静局长和邓宇董事长分别代表江南大学、齐齐哈尔市科技局、哈尔滨市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签订三方科技服务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与会企业与专家老师进行了科技对接交流。

会前,齐齐哈尔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

交流会现场

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致欢迎辞并介绍产学研情况

齐齐哈尔市科技局局长黄静讲话

三方签约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