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许章才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3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许章才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助理张光生、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陆文伟、食品学院张灏教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主持。

座谈会上,张光生对许章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江南大学是一所学科应用强的综合型大学,尤其在食品、发酵、纺织、日用化工新材料和设计等方面的学科优势明显。学校与金华市的合作历史长久,也取得很好的成效,希望双方巩固已有合作成果,多交流多互动,以期取得更大成绩。

许章才感谢江南大学一直以来对金华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他表示,金华市是浙中科创走廊重要区域,是创新创业的热土,经过多年的合作,与江南大学建立了长效的合作关系,双方的产业和学科有着很好的契合度,合作空间大,希望以后在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向纵深发展,在关键技术攻关进一步加强探讨,多结丰硕成果。

座谈会现场

张光生校长助理致辞

许章才副主席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