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玉山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1    点击量:

11月10日上午,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仇玉山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副院长赵伟、院长助理艾斯卡尔﹒艾拉提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刘龙首先对仇玉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产学研合作情况。他指出,江南大学一直以来坚持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多层次科技成果与市场深度对接。江南大学也一直把包括张家港在内的周边城市作为合作重点,双方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张家港市市场资源优势突出,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在已有合作基础之上,发掘更多的合作契合点,在广度和深度方面探索更多发挥双方优势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仇玉山介绍了张家港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张家港市作为全国百强县前三的城市,在当前经济新常态、科技创新主导的形势下,张家港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张家港的纺织、机电等主导产业,与江南大学的部分优势学科契合紧密,希望能与江南大学进一步合作,促进校地产学研转化工作,为张家港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座谈会后,仇玉山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和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参观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