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四届“凤来仪精英人才创业周”活动

文:高敏捷 图:艾斯卡尔.艾拉提 审:陆军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07-29    点击量:

 

5月28日上午,仪征举行第四届“凤来仪精英人才创业周”开幕式。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纪委书记丁文勤、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带领产业技术研究院、生工学院、纺织学院等部门(学院)相关老师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张光生代表江南大学致辞,他表示,我校的学科特色与仪征市的部分产业优势高度契合,前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2017年,就曾签订市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技术转移中心、院镇合作、企业对接”三层次市校合作模式,全面推动特色专业服务特色产业发展。多家学院曾与来自不同产业领域的仪征企业对接合作。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仪征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一定能更好地服务仪征产业强市的主导战略,激发城市活力与创新驱动力!

“凤来仪精英人才创业周”已举办四届,我校连续四年应邀参加活动。自从在第一届活动上签署了市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通过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仪征分中心建设,双方在人才和科技领域已经取得了积极成效。

校长助理张光生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