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君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王运涛 图:罗登文 审:赵伟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08-07    点击量:

86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汪君华一行来访我校并举行了科技对接交流会。校长助理张光以及食品学院、生工学院、设计学院的领导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会前,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在学校会客厅热情接待了汪君华一行。

座谈会上,张光生致辞并从学校概况、产学研合作、社会评价、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指出学校科研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秉承“项目从企业中来,成果回到企业中去”的理念,与企业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学科优势,搭建“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合作平台。

汪君华表示京博集团是一家创新意识超强、发展潜力巨大、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优秀企业,在企业文化、产业发展领域等方面与江南大学的社会责任、学科特色和发展方向契合,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推动学校科研能力发展、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在服务国家和社会需要中实现双方共赢

会后,汪君华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纺服学院、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粮食发酵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设计学院展馆

参观针织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

参观食品学院

参观粮食发酵国家工程实验室

协同创新中心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