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甘肃科技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肖建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卡尔;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3-03-16    点击量:

3月14日上午,甘肃科技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肖建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专家老师,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立主持。

会上,顾正彪对肖建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表示甘肃科技集团下属甘肃省轻工研究院在人才培养、优势学科等领域与我校渊源已久。他指出,甘肃省轻工研究院是甘肃省最早成立的以轻化工研究开发为主的科研院所,研究院主动服务甘肃中小企业发展,使众多小微企业发展成为规模以上企业,为甘肃省的科技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学校以优势学科资源对接甘肃科技集团的产业创新资源,多措并举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推动人才培养与企业技术创新,形成更多双赢成果。

肖建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甘肃科技集团的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江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道,此次前来,一是向江南大学取经把脉,交流产学研机制体制创新经验;二是探索产学研领域的EPC模式,向甘肃引入江南大学的科研成果,以科技集团的产业资源做承接;三是与江南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拓展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通过东西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交流引进等方式,实现差异化优势互补,希望江南大学大力支持。

之后,甘肃省轻工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永显、总经理彭涛分别就研究院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前,肖建胜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中心。

会议现场

顾正彪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产学研情况

肖建胜主席讲话

拜访陈坚院士、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参观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