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一行来校交流

文:任增亮;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8    点击量:

10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一行来校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以及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龙院长主持。

顾正彪对徐奔月部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学科和社会服务模式等相关内容。他指出,江南大学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近年来学校与连云港的企业开展了很多科技合作,希望今后加强校地和校企的交流合作,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生就业和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徐奔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连云区的区位交通、主导产业和优势资源等相关情况,并就近期连云区的人才创新周等活动做了介绍。他表示,连云区的相关产业与江南大学的特色学科非常契合,希望今后加强校地合作,初步探讨在平台载体、人才交流方面的合作模式,争取后续开展全方面合作。

随后,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徐奔月部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