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盘锦市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储备局局长陈雷一行来校交流

文:任增亮;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30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盘锦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粮食和储备局局长陈雷一行来校交流校地合作事宜,盘锦辽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冷岩及盘锦市发改委、辽滨经开区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副院长李丁,以及食品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李丁副院长主持。

刘龙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校地合作模式、社会服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地方研究院所和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效。他表示,校地合作平台的建设需要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当地优势产业有效支撑和学校选派合适的团队或负责人等条件,他希望双方深入探讨合作方式,找到准确的切入点进行务实合作。

陈雷介绍了盘锦市的区位优势以及石化、精细化工、粮油深加工等主导产业,希望充分利用学校科研技术对盘锦的大米、河蟹、碱蓬草等特色资源加以开发利用,依托学校食品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在粮食深加工方向进行深入合作,在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平台建设方面探讨有效的合作方式。

随后,双方就相关后续活动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