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产业技术研究院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2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豪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食品学院、环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张光生首先致欢迎辞,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江南大学在食品发酵方面有明显学科优势,龙大美食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肉食品全产业链集团,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今后能建立全方位、各层面、多维度的合作机制,在校企合作方面树立一个先进典范。随后,刘龙介绍了江南大学产学研相关合作模式以及近年合作成果。

王豪杰介绍了山东龙大美食集团的相关情况。龙大美食作为全国肉食品屠宰与深加工行业龙头企业,是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原料供应商。他表示,江南大学食品学科作为“双一流”学科,是广大食品企业寻求合作的理想之地,近年来,龙大战略发展重心逐步向食品加工转变,特别是在预制菜、高端肉制品加工方面需求迫切,希望依靠江南大学的技术支持,助力企业在核心技术攻关上有所突破,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实现加速跑。最后,食品学院副院长程力介绍了食品学院相关情况,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洁教授介绍团队研究方向,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充分交流。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豪杰讲话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洁介绍团队合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