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乔文调研员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2    点击量:

6月21日上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乔文率科技局、企业家代表一行来我校进行分中心建设工作研讨及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出席,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交流。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主持。

刘龙对乔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现阶段学校对分中心的工作内涵有了更广泛的拓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探索,依托分中心的建设为巴彦淖尔的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江南力量。

乔文对江南大学的快速发展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成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巴彦淖尔市的相关情况和与会企业情况。重点对分中心启动以来的相关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去年新冠疫情影响了部分工作的进展,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赵伟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模式、校企平台运行机制及以及我校在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中取得的主要成效。分中心负责人丁健介绍了分中心建设以来的落实推进的主要工作。之后双方自由交流,与会老师与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主要科研成果和技术需求。

会前,乔文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协同创新中心。

会议现场

刘龙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乔文调研员讲话

参观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