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信部电子五所华东分所副所长陈锃基一行来校交流

文:潘妍如 图:赵森 审:谢卫忠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11-02    点击量:

10月29日上午,工信部电子五所华东分所副所长陈锃基一行到访我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开展科技合作交流。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纪志成、副主任谢卫忠、刘禹,物联网学院教授吴定会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纪志成对陈锃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组织架构、共性技术、建设情况、应用案例等方面介绍了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心是市校合作共建的产学研用新型创新服务平台,拥有通用的工业界软件平台,服务于无锡市和长三角制造业企业,在应用研究方面与电子五所形成优势互补,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入探讨,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双方的平台优势,共同助推无锡市以及周边城市产业智能化转型。

陈锃基介绍了工信部电子五所的主要部门、人才队伍、发展历程、技术服务等方面。他表示,江南大学在轻工行业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学科优势明显,智能制造中心与无锡市企业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电子五所在电子产品可靠性研究、质量检测分析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色优势,在智能工厂建设和诊断方面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技术支撑体系。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与智能制造中心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进行科研成果对接,打通从硬件到软件通道,扩大区域服务,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最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区域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开展了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全面深入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