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秦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10-26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阜阳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秦煦一行到访我校交流校地科技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国家工程实验室毛健教授和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倪松涛对秦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模式、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表示,阜阳发展态势好,创新环境优,学校科研方向和阜阳现有产业高度契合,与阜阳的企业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地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找准切入点,发挥学校优势,充分对接阜阳的建设需求,助力阜阳市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秦煦介绍了阜阳市的产业特色、历史人文、生态发展等情况,并指出江南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声誉卓著,阜阳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区域重点城市、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日前,继国家及地方出台一系列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相关政策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又出台专项政策措施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长期以来,阜阳市积极与学校开展科技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结合学校优质科研资源和阜阳市产业布局,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经过认真商讨,初步达成共建科技创新平台的合作意向。今后将围绕政产学研用、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具体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会后,秦煦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

会议现场

倪松涛致辞

秦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