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20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3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资源向苏北集聚,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10月22日,2020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宿举行。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秦,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宿等领导和嘉宾,50多家高校院所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140多位专家教授, 600多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我校化工学院教授范明明、副教授张胜文、张春芳应邀参加了此次此活动。

会上,范明明老师与宏海粮油签署了合作协议。另外两位老师分别与华晟国联科技、威乐环保科技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参观了宿迁高新区、北斗电子信息产业园、电商产业园、京东客服二期、筑梦小镇等科创载体与企业,详细了解园区营商环境和发展质态。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