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产创协同实验室启动仪式暨兰亭科技、阿道夫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大学科技园举行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20-06-22    点击量:

6月21日上午,“江南大学产创协同实验室启动仪式暨兰亭科技、阿道夫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大学科技园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副校长田备,原副校长王武,杰出校友代表、兰亭科技董事长张许昌及夫人毛红,阿道夫品牌总裁李志珍,以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社会资源处、资产管理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仪式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仪式上,田备副校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产创协同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化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东为富教授介绍了学院精细化工领域技术创新和校企合作情况;兰亭科技董事长张许昌、阿道夫品牌总裁李志珍分别做了专题分享,并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信心。

陈卫校长致辞,他表示:期望化工学院与兰亭科技、阿道夫分别共建产创协同实验室,依托江南大学的人才、学科、平台优势,为兰亭科技和阿道夫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为中国化妆品国民品牌的创建做出更大贡献!

陈卫校长宣布产创协同实验室正式成立。杨成教授与张许昌先生、曹光群教授与李志珍女士共同为兰亭科技、阿道夫产创协同实验室揭牌,王武教授向两位企业家赠送了书籍。与会所有嘉宾、校友、师生代表走访参观了兰亭科技、阿道夫产创协同实验室。

大学科技园围绕学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在园区内建立了“产创协同实验室”,吸引了行业龙头企业与教授团队开展联合技术研发,推动学校顶尖科技创新与相关产业协同发展。下一步,大学科技园将不断加强校外的拓展和校内的协作,与产业研究院互为补充,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将不断完善园区管理,强化服务力度和深度,为科研团队和企业做好保障工作;同时要不断吸引更多的行业龙头企业与学校合作,共同研发应用性创新成果,并推动成果市场化和产业化,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