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铜陵市副市长吴强一行来访交流

文:任增亮;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9    点击量:

6月8日上午,铜陵市副市长吴强一行来访交流推动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大学科技园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姚静,以及江南大学(铜陵)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议由刘龙主持。

堵国成对铜陵市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铜陵市政府和企业对江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区域合作等相关情况,重点总结了我校与铜陵市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技术转移中心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他表示,双方合作成效显著,已成为学校在地方建设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典型范例。希望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效。

吴强对江南大学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合作近三年,双方彼此信任、高度认可、成效显著,合作模式也入选了安徽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案例。此次来访带着感谢、带着使命更带着恳请,铜陵市的科技和农业发展更是离不开江南大学的支持,真切希望学校能将更多资源、更多成果在铜陵市落地开花结果。

铜陵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吴祐昕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工作理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王莉教授介绍了团队在大米数据库及深加工技术方面的成果。

之后,与会人员充分交流。铜陵市农业农村局、义安区、市科技局、铜雀二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梦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做交流发言,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姚静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吴强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后要合作层次更高一些、合作领域更广一些、合作范围更大一些,合作方式更活一些,更加注重体现科研成果的价值。

会前,吴强一行在殷宝良陪同下参观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文:任增亮;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交流会现场

堵国成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吴强副市长讲话

参观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