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兴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花军阳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文:任增亮;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2    点击量:

10月21日上午,兴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花军阳一行来校进行校地合作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食品学院副院长程力、食品学院副教授焦爱权以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程力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伟首先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成效,重点对校地合作模式、校企合作及典型做法、知识产权运行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做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兴化市与学校空间距离近、产业与我校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了解交流,争取更高层面的合作。

花军阳介绍了兴化经开区的总体情况、功能定位和重点产业,他指出,兴化市将功能食品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迫切需要江南大学科技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在校地层面加强务实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程力介绍了食品学院科研发展情况以及功能食品创新成果,焦爱权介绍了计划双方合作内容的相关情况。之后双方对具体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后,兴化市经开区领导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食品学院。

交流会现场

赵伟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产学研情况

花军阳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