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五河县人民政府科技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文:任增亮;图:朱敏霞;审核:李丁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1-09-27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江南大学与蚌埠市五河县人民政府科技对接暨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长广溪宾馆2楼会议室举行。五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成,五河县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培操、副局长陈寿尧;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学院以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和签约仪式。

首先,李丁从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科学研究、产学研创新探索等方面向与会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校在科技创新、专利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我校和五河县企业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双方前期也进行了充分沟通。此次双方签订科技合作协议,江南大学一定发挥好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助力五河县优势特色产业的快速发展。

接下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五河县县情宣传片,陈成介绍了五河县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特色产业和发展机遇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五河县在纺织服装、机械制造和绿色食品三大特色产业上极具发展潜力,也更加需要科技创新的支撑。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务实合作,助推五河县优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丁副院长和陈成副县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科技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交流,探讨并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开展的各项工作计划。

签约仪式现场

李丁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产学研情况

陈成副县长讲话

双方签约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