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到访人数:

江南大学产学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如皋市市委常委陈鸣华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7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如皋市委常委陈鸣华一行来校交流校地合作事宜,如皋市科技局和江苏南通国家农业科技园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副院长李丁以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丁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龙对陈鸣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鸣华就落实推进双方共建科技平台载体相关事宜做了介绍。与会人员观看了南通(如皋)农高区规划设计方案和宣传片,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表意见和建议。

刘龙介绍了学校方面对共建科技平台载体的合作模式、选派团队等方面的思考,希望双方共同推进,加快落实,加强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对农高区发展的支撑。

座谈会现场

产业技术研究院刘龙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相关情况

如皋市委常委陈鸣华讲话